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联合区医保中心开展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7 13: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5日,上海市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正式对外宣布开始受理。为了确保城乡居民医保集中缴费工作顺利开展,区局联合区医保中心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共同开展了本次培训,积极备战“集中缴费期”。

  深入解读文件精神,保障文件要求执行到位。培训详细阐释了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帮扶补助、医保待遇等内容,同时对个人缴费标准的调整、登记缴费开始时间与截止时间进行了明确。

  详解各类缴费渠道,全面提升缴费服务体验。此次培训针对线上、线下各个缴费渠道的缴费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各社区受理中心、办税服务厅下发了医保宣传折页共计13800余份。通过拓宽缴费渠道、开展全面宣传来进一步提升缴费服务体验。

  实务工作疑难解答,打好集中缴费期攻坚战。对前期实际业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热点问题一一进行解读。同时对社区事务中心具体业务操作进行了培训,为打好集中缴费期攻坚战做足准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