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学全会精神 做惠民实事”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10: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2月10日下午,区局开展“学全会精神 做惠民实事”联学联建活动,区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市局党建工作处三级调研员、市税务系统宣讲团成员及相关代表出席会议。区局全体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会议。

  “税”润民生,汇爱成河。作为嘉定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区局整合志愿服务优势资源,进一步打造“绿水珠”志愿服务团,旨在发挥“税润民生”效应,汇集全体税务干部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税务工作的爱心人士力量,积“水珠”汇“江河”,积小善为大爱,集中推出暖心措施,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会上,“绿水珠”志愿服务团举行授旗仪式,青年党员干部代表接过队旗,分享了志愿服务历程,表明进一步深入企业、基层、一线,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的信心与决心。

  “税”心暖阳,爱心助残。今年以来,区局持续发挥党建引领税收共治作用,与区残联多次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举行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等,把“政策直通车”精准开进助残企业;科所联动,牵线搭桥,促进成佳学校首届残疾毕业生与企业签订劳动就业合同。会上,双方主要负责人共同为“税心暖阳”志愿服务项目揭牌,今后,双方将依托“税心暖阳”志愿服务项目,坚持以“党建+业务”协同发展为突破口,助销残疾人手工制品,切实帮助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题,实现残疾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之间的“双赢”。

  “税”月流光,榜样力量。会上,区残联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分享了如何用手语“唱响”《国歌》,讲授了窗口单位常用到的手语交流知识,推动税费服务进一步普惠听障人士。同时,来自浦东、青浦等地税务部门的党员代表进行先进典型宣讲,分享上海市税务系统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先进榜样故事……联学活动最后在《答案》主题曲中步入了尾声,区局将继续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100条便民利民惠民措施为着力点,集中解决一批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