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定区税务局团委开展青年干部廉政教育线上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15: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区局团委组织34名居家团员青年开展远程廉政教育线上联学,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分享学习心得感悟、参观线上革命遗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也不放松。

  集中观案例,拒腐防变谈心得。首先,居家办公团员在廉政教育视频交流会上共同观看青年张雨杰逐步走向贪腐深渊,最终受到法律制裁的警示案例。接着,团员代表轮流作发言交流。

  云端览遗址,居家不忘革命魂。在廉政教育视频交流会结尾,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红色广州云上见”小程序,“云旅游”放松身心,排解居家隔离的孤独感。居家办公团员在云端参观红色革命遗址、感悟艰苦奋斗时代精神,补足精神上的“钙”,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