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对接RCEP 融入双循环”——嘉昆太税收服务开放型经济主题活动,助力企业抢抓RCEP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2-05-20 14: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5月19日,嘉定区税务局联合嘉定、昆山、太仓三地的税务及商务部门举办了主题为“对接RCEP 融入双循环”的线上政策直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三地近100户“走出去”的企业代表参加。

  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走出去”的目的地都涉及到了RCEP成员国。此次主题活动是疫情期间,三地税务部门推出的一项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新举措,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走出去”企业能够搭乘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发展“春风”。

  活动中介绍了三地与RCEP国家投资贸易往来的基本情况;由三地税务部门国际税收业务骨干及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家组成的师资队伍,对RCEP协定下涉税事项进行了解读;开展了针对“引进来”“走出去”企业的精准税收政策及惠企实操的培训,同时就培训中企业关心的涉税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详细解答,帮助企业提高对RCEP有关税收措施及政策的理解,助力企业能够更好地享受到相关税收优惠!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红引擎·嘉昆太税务党建联盟”的基础作用,在嘉定、昆山、太仓三地税务及企业之间起到“搭桥梁、做纽带”“聚合力、提效力”“谋共识、促发展”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嘉定区税务局将持续发力,推出更多税收服务新举措,推动RCEP减税便企政策惠及更多外贸主体,助力“走出去”企业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同时会持续深化嘉昆太区域税收合作,进一步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