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点燃红引擎 初心万里行——嘉定区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6: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红引擎·嘉昆太”税务党建联盟建设,嘉定区税务局联合昆山、太仓税务部门共同开展“点燃红引擎 初心万里行”线上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历时16天,共吸引三地428名税务干部参赛,总步数达2000余万步。

  走初心路线,铭记百年奋斗史。区局始终在拓展宣传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召开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记录了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程中所谱写的光辉篇章,本次活动地图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共设置20个红色打卡点,重温党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广大税务干部穿越时空,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用脚步丈量热土,以实干传承血脉,在这堂“行走的党课”中感受沧桑巨变,汲取奋进力量。

  赛税务风采,强身铸魂新征程。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比促学、以学促行,每个关卡处设置了学习卡片与党史知识竞赛,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并开设了学习专栏,生动详细展示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三地税务干部积极参与、你追我赶、比脑力比速度,掀起学习热潮,展示出了扎实深厚的知识储备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用满腔热情和矫健步伐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区局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红引擎”党建品牌阵地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