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长当起“帮办员”,聚焦办事群众“感受度”

发布时间:2022-11-23 10: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上海市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走进位于区行政服务中心内的办税服务厅,针对新办企业涉税事项办理,开展全流程“帮办”活动。

  在受理大厅综合窗口,企业办事人员前来提交“新办涉税”申请材料。高香全程陪同,并协助企业完成线下材料受理。经过后台流转审批后,高香将营业执照、新办的税务UKEY及相关说明交给纳税人。同时高香还听取了企业办事人员的办事感受,以及对政务服务改革、“一网通办”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高香还来到了税务综合服务窗口,听取“税务共治点”建设以及融入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办税服务优化举措和税务“政务融合示范点”的推广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