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定区税务局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4: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嘉定区税务局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座谈会。5位纳税人缴费人代表从企业视角出发,分别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结合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对税收现代化提供了专业性建议。6位税务干部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六个方面问题,将税收现代化置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发展中进行思考,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对纳税人缴费人大力支持税收工作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如何理解贯彻“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提出:一是要提高“向善向上”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展现税务部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成效;二是提高“抓早抓小”的解题能力,税务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紧盯工作细节,答好“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大课题;三是提高“求实求效”的服务水平。落实好大排查大走访机制,多方位广渠道收集意见诉求,及时研究回应好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