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定区税务局获评2022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23-02-01 10: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机关青年理论武装工程,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团工委共同举办了2022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吸引了全市一百余家单位的480支队伍、8500名选手参加。

  经过为期4个多月的持续比拼,嘉定区税务局参赛队伍书香是“嘉”队在全部小组中排名第十七,获评“2022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集体)”,第二十二税务所周星丞、第十三税务所孙候佳、第四税务所顾佳怡、企业所得税科金超(以上按积分排名)获评“2022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个人)”。

  由8名青年干部为正式成员,10名青年干部为亲友团的书香是“嘉”队,在竞赛周期内,坚持每日阅读打卡,全组平均每人阅读7本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干部成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上海城市发展等内容的指定书籍。全组撰写读后感56篇,通过线上线下不同形式组织开展阅读分享会7场,分享会素材多次被组委会录用。

  区局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青年理论学习,营造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与嘱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知识学习和提升业务能力并重,自觉投身到税收现代化的建设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