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强党建 促发展 谋新篇——金山税务·平湖税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09: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金山、平湖两地税务毗邻区位优势,打造内外兼修、条块协同、多方共促的立体化党支部结对共建体,加快两地驶进发展“快车道”,实现党建工作与“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互荣共促,本着“资源共享、服务共推、堡垒共筑”的原则,金山区税务局与嘉兴市平湖税务局开展结对共建联席会议暨“共学党史”现场践学活动。

  打破区域壁垒,凝聚共建力量。活动中,区局与平湖市税务局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就双方开展长三角纳税服务事项合作进行商议,商定后续行动时间表及任务书。通过设立“长三角党员服务工作室”,建立“长三角一体化云上”办税区,设置“长三角一体化税务服务专员” ,开展税务干部挂职锻炼、重点企业座谈会和调研走访等举措,实现两地纳税人流程通晓、业务通办,实现纳税人与税务机关有呼必应、有需必解,打破区域壁垒,凝聚税收合力,让两地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

  聚焦党建引领,共筑发展高地。区局与平湖市税务局共赴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并在毛泽东批示纪念馆举行“共学党史”现场践学活动。“新仓经验”作为合作经济发展中的一个重要坐标,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有着重要的借鉴学习作用。党员干部在纪念馆中寻根溯源、追寻初心,在革命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革命精神推动区域经济向上、向好发展。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加强与平湖市税务局合作交流,激发区域活力,加快落实各项改革任务,满足更多企业需求,共同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