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开新局——金山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30日,金山区税务局召开忆“十三五”、展“十四五”税收专场宣讲会,企业和政府各部门齐聚一堂,一起回顾 “十三五”期间在税收经济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共同展望“十四五”的规划思路、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

  “十三五”期间,在上海市税务局和金山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金山区各委办局、街镇工业区的精诚共治下,在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支持配合下,区局蹄疾步稳推进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切实落实减税降费,高标准完成税收任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金山经济稳步发展。

  “我们是金山区的老企业了。这一路走来,我们见证了金山区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也感受到了一年更比一年优的纳税服务。在税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公司也越做越好!对未来的展望,我们信心满满呐!”企业代表们感触颇深。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建党的初心,学习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发展、服务好中心工作。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区局将紧盯税收改革目标和工作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税务精细服务,依托智能化管理平台,当好国家税收的组织保障者、政策的高效执行者和纳税人的忠实服务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征程已经开启,金税铁军们肩负使命、整装待发,用“努力指数”换取纳税人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