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党旗红”引领“税务蓝”,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金山区税务局与平湖市税务局开展纳税服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金山区税务局和平湖市税务局召开联合纳税服务推进会议,双方征管、纳服部门以及结对共建的区局第十八税务所和林埭镇税务所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两地进一步开展合作,落实两地“长三角一体化”纳税服务六项举措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就设立“长三甲党员服务工作室”、互派相关人员挂职交流、召开双方税务机关及企业座谈会等工作的开展方向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制定了初步实施计划。针对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方面的亮点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学习探讨,共商共议合作交流。

  此次会议是金山税务与平湖税务在“毗邻党建”的基础上,互学互促、业务共融的新举措,以党建联席会议为平台,以党组织为纽带,在亮点、难点工作上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互相提升。接下来,两地税务机关将不断把跨省纳税服务合作引向深入,切实解决纳税人关注的跨区域纳税服务问题,共同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