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参观美丽乡村 感悟初心使命——金山区税务局开展红色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16: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金山区税务局第六、七、九、十九税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前往上海青西郊野公园联合开展“参观美丽乡村感悟初心使命”红色寻访活动。

  莲湖村位于大莲湖畔,和青西郊野公园相互交融,是上海唯一一个“长在公园里”的村庄。2018年,莲湖村全面建成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它的发展道路印证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条“金规铁律”。

  在莲湖村党群服务站中,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村里组建的“党支部-自然村-党小组-党员”的四级党建网络和“1+3+X”党建服务圈——“1”即莲湖村党建服务站、“3”指建在3个自然村的党群服务点、“X”是包括党员家庭、睦邻点等在内的若干个党群为民服务点。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莲湖水韵归园田居》、《在莲湖村,感受自然与人和谐共存》,走访了青西郊野公园生态保育区,在秀丽的自然风景中,感悟初心使命,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风貌变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举办这样的红色寻访活动,让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在税收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这是对百年奋斗最好的致敬,是对百年华诞最珍贵的礼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