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军民融合谋发展、党建结对谱新篇——金山区税务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金山区税务局与一郎合金公司一起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金山海防三营,开展三方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富国强军,必须同心协力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借着本次活动,区局和上海一郎合金开展拥军慰问送清凉活动,为部队官兵送来了夏日凉爽,并向驻守一线的士兵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的人民解放军,“解放军到了,人心就定了!”这些年,解放军的身影出现了在抗疫前线,在抗台一线,续写着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

  活动中,三方党支部相互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海防三营指导员向在场党员介绍了部队成长发展的过程,并上了一堂题为《发扬我军“红色资源”光荣传统》的党课。活动结束后,三方党组织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这次活动开创了军企党建结对谋发展的新模式,也打开了开展双拥工作、促进军民融合的新格局。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建军94周年,区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双拥深度融合工作,进一步发扬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双拥工作新模式,形成人人关心双拥、人人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谱写军爱民、民爱军的时代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