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传承磅礴“英雄气”握稳红色“接力棒”——金山区税务局党委组织瞻仰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

发布时间:2021-09-30 11: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9·30烈士纪念日”的主题,9月28日上午,金山区税务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前往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

  瞻仰烈士陵园,追寻红色记忆

  金山卫抗日战争遗址纪念园是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也是淞沪抗战遗址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是当年日军登陆上海的地点,也是“八·一三”淞沪会战中国军队的重要阵地。

  在纪念园内中心组成员认真参观了抗战群雕、长明灯、警世钟、被害乡民纪念墙、古城墙遗址和日军碉堡等抗战纪念物,并参观了抗战史料馆,重新回顾了当年中国军民顽强抵抗日军侵略的历史。通过讲解员的引导,了解了日本军国主义的暴行,当年中国军民顽强抵抗日军侵略的历史时刻,警示大家勿忘国耻,警钟长鸣。

 

 

  致敬革命先烈,赓续精神品质

  参观学习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当年战争的残酷和抗战的艰难,同时也时刻提醒着大家要深植爱国情怀,增强信仰力量,牢记中华民族反抗日本侵略者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接力伟大事业,走好新长征路

  同时党员们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表示将在区局党委的带领下,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从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共识和激发家国情怀,为做好税收中心工作,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