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开展沉浸式青年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1 13: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落下帷幕,由金山区税务局机关青年组成的阅读小组顺利完成了读书打卡任务。为进一步巩固阅读成果,区局团委结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要求,组织了阅读分享会和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团员青年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重回伟大的觉醒年代,体验战争的残酷,革命先烈披荆斩棘的不易,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辛。通过活动,青年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光辉和伟大,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责任的重大和光荣。

  下一步,金山区税务局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帮助税务青年更深刻认识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坚持阅读习惯,不断充实自我、提升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的实际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