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税收添力,逐梦启新程——金山区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08: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金山区税务局将宪法宣传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相结合,开展退役士兵创业就业主题宣讲活动,将宪法精神送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

  活动中,区局围绕纳税人、缴费人需求,选派业务骨干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就退役士兵创业税收扣减、吸纳退役士兵就业企业税收扣减等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创业就业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把宪法知识和税收法律法规“打包”送到退役士兵和用人单位手中。

  下一步,区局将聚焦便民惠企,将“精确执法”与“精细服务”相结合,把普法贯穿到税收执法和纳税服务中,推动“精准监管”与“精诚共治”有效对接,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形成处处都是普法阵地的常态化普法新格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