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数电票”培训开讲,“云课堂”里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2-12-14 16:3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数电票’怎么批量开具?”“开好的‘数电票’能一起导出吗?” 在金山区税务局开展的最新一期“云课堂”直播上,参加培训的纳税人不断抛出一个个问题。

  本次金税“云课堂”围绕数字化电子发票政策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针对纳税人普遍关心的“数电票”开具问题进行了系统演示。条线业务骨干还在线与纳税人“连麦”,讲解优惠政策,实时解答问题。参加培训的纳税人在后台留言写道“这次培训收获颇多,‘数电票’的推广有效推动了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降低了我们的制度性交易成本,给税务部门点赞!”

  为确保税收政策培训不断档,下阶段,金山区税务局将探索构建“‘纳税人学堂’+微信公众号+经济园区互动平台”多元化线上培训方式,同时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企业的行业、规模、生产经营情况等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专题辅导培训,将政策红利点对点精准送达,确保企业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直达快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