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开展“奋斗永无止境 实干筑就未来”主题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08: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金山区税务局开展“奋斗永无止境实干筑就未来”青年主题展示活动,着力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更加奋发有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税务青年力量。

  活动中,区局青年围绕“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进行主题演讲,生动展现区局青年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展示区局青年在落细落稳落好征管体制改革、退税减税降费等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烦”中传递的青春温度。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下一阶段,金山区税务局将推动“浸入式”培养与“压担式”历练相融合,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厚植理论功底,提高业务能力,持续提升履职尽责专业素养,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不断增强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在落实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贡献青春之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