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进一步优化大企业纳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0: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18日,以“为纳税人办实事”为主题,闵行区税务局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大企业纳税服务工作。根据日常征管服务工作和纳税人意见反馈,区局将进一步聚焦办税缴费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和痛点,群策群力,共同思考解决方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近期区局大企业纳税服务工作突出以下重点:一是建立直联直通机制,对于重点企业,除管理员点对点日常联络外,所班子要与企业直联直通,方便与纳税人沟通交流。二是结合区域特点深化特色服务,结合闵行区“一南一北”“五型经济”发展战略,分类分级开展精准服务,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纳税服务贯穿全年工作始终。三是强化制度落实夯基础,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落实好一次性告知、午间值班等各项纳税服务制度,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图为区局税务干部走访大企业,了解企业涉税需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