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7 11: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日前,区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讲团走进区投资促进中心,向全区招商工作人员宣传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听取招商过程中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共同促进区域营商环境提升。

  宣讲中,区局就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行了总体介绍,结合全国两会热点税收问题,详细解读了减税降费新政,并针对发票专业配送、电子税务局操作和税费咨询辅导等便利化举措逐个推荐介绍。针对招商人员关心的发票问题,宣讲人员就发票增量、增版和风险防控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就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工作进行了宣传。

  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做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员,让更多企业了解便民办税缴费举措、享受减税降费实惠;针对企业反馈问题,强化沟通协作,营造闵行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