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深入开展青少年税收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08: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闵行区税务局和梅陇镇教育委员会联合开展“陇税苗园”青少年税收知识普及活动。

  闵行税务与梅陇师生之间的合作有着良好的传统。早在六年前,区局税务干部和区民办弘梅小学,就结下了浓浓的税之缘。此后,每年春夏之交税务所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会来到校园、走上讲台,让小朋友们在轻松快乐的课堂中学税法、知税法,让税收知识在校园育苗、开花。

  税法进校园,犹如春风化雨,潜移默化,滋润着一届又一届的小朋友。闵行区税务局的青少年税法普及活动,紧密依托国民教育体系,一届接着一届,赓续不断。更多的基层税务所伸出了合作之手,更多的税务干部盼望走上三尺讲台。

  今后,更多的税务老师将走进校园,开展“税官讲税法”活动,以国家税务总局编撰的《税法教育读本》为教材向中小学生讲授税法知识,用生动有趣的活动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将“税收”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