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开展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7: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激励广大闵税青年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站稳为民服务立场,筑牢依法从税思想,围绕税收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闵行区税务局举办了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日”活动。

  上午,各科、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上海市税务系统青年工作会议。会议上,各区局优秀青年干部分享了成长故事和心得体会。最后,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俊强作了总结发言,重点提出几个典型违法乱纪案例,警示青年干部在成长道路上要保持初心、坚守底线。下午,为贯彻落实青年工作会议精神,区局邀请来自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的青年党史宣讲团为青年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永明表示,青春是富有激情,富有梦想的,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党百年历史的了解,汲取历史养分,真正做到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晚上,区局邀请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陈丽天为对外办税服务窗口的青年干部及协税员作了一场“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陈教授从“什么是职务犯罪”的角度切入,告诫全体窗口干部职务犯罪的后果。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程健表示,本次讲座为各位干部划定了高压线、危险区,在日常的岗位工作中要时常加以对照,让自己的成长之路走得正、走得稳。

  本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日”活动以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对青年干部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理论教育,帮助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明确岗位职责、钉牢法律红线,闵行区税务局将以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日”活动为起点,持续深化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引导青年干部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税收现代化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服务闵行区经济发展大局和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