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政会银企 诚信兴商”——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1 14: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积极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支持“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闵行区税务局遵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协同区金融办、区工商联和建设银行闵行支行共同举办了以“政会银企诚信兴商”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活动中,闵行区税务局就纳税信用评价相关政策、评价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0年度纳税信用评价主要扣分指标进行了分析。随后,区金融办和建设银行闵行支行针对大家关心的纳税信用融资问题分别对政策性融资担保贷款以及银税互动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示,助力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用纳税信用换取真金白银,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会上艾美探索者生命科学研发有限公司、上海锐开电气有限公司做了互动发言,他们是纳税信用实实在在的获利者,他们以良好的信用为基础,享受到了增值税留抵退税优惠政策以及通过“银税互动”平台获取到了信用贷款,将资金投入到技术研发以及生产运营中去,让企业“活”了起来。上海锐开电气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海霞深有感触的说,去年企业开创出口业务,国外需要保函,资金周转非常困难,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申请了银税互动,没想到我们公司优良的信用竟换取了300万的授信贷款,银税互动申请方便快捷,利率也优惠,然后借还灵活,随借随还,借款成本大大降低,特别适合我们这样的中小微企业。

  据统计,截止六月底闵行区企业已通过银税互动平台申请授信8.4亿元,同比增长了127%。后续闵行区税务局将持续关注中小企业的需求和发展,在推动纳税信用工作建设的同时,把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和实现国家战略目标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