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服务无止境 满意无终点——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纳税服务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提升纳税服务意识,近日,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纳税服务教育日”活动,闵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朝彰同志和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程健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讲话、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以及“创先争优”相关内容,引导广大干部将“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贯彻到日常税收工作中。结合纳税服务相关制度以及优秀案例学习,深刻剖析负面典型存在的问题,倡导学习借鉴系统内外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对负面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科室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主业,探讨如何在坚持依法治税,精确执法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纳税服务措施,做到精细服务,提升税收营商环境。

  闵行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程健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征管改革,要求各科室相互融合,为纳税人提供规范化、便捷化、高效化、智慧化的服务。闵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朝彰同志强调,要将“纳税服务教育日”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有效载体,通过常态化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服务好纳税人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办好惠民实事,砥砺初心使命;要将为纳税人和基层所办实事有机结合,通过工作创新,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货劳科、企税科、个税科、财行社保科、纳服科和征管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