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闵行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大家屏息凝神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旗帜飘扬引领方向,国歌响亮催人奋进。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32字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丰厚滋养,从党史学习中发掘动力源泉,从勇毅实干中体现担当作为,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