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与爱同行,这个冬天不太冷——闵行区税务局团委“点亮心愿,梦寄天山”爱心义卖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7 15: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激发税务青年的公益热情,传递“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的公益理念,引导青年在社会和谐建设和城市发展进程中展现爱心和力量,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12月17日,闵行区税务局团委在闵行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点亮心愿,梦寄天山”爱心义卖线下活动,共售出义卖产品110余件,筹集善款3400元。

  此次义卖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爱心捐赠的物品数量117件,电子产品、书籍、日用品、玩具等品类繁多。活动现场,除了售卖爱心物品之外,青年们还精心准备了现磨咖啡和充满童趣的套圈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参与。

  “商品有价,爱心无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来瞧一瞧、看一看,爱心义卖,献出您的一份爱心!”吆喝声此起彼伏,吸引一大批“客户”围观挑选,生意异常火爆。“爱心套圈,该出手时就出手,大奖就会跟你走!”套圈区人气爆棚,大家跃跃欲试,一片欢声笑语。挑选了钟意的商品,体验了有趣的套圈,临走再买上一杯现磨咖啡,既贡献了爱心,又收获了快乐,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此次爱心义卖活动所募集的善款用于资助5名新疆天山的贫困儿童,帮助他们更好地健康成长、完成学业,让寒冷的冬天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心微炬,也能汇聚成一束光,照亮你我,照亮苍穹。奉献爱心、传递希望,贡献青年公益力量,闵税青年一直在路上。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