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看“最美税务人”,做最美税务人——闵行区税务局组织收看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30 10: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税务干部锐意进取、砥砺奋斗。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闪亮的名字-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学习“最美税务人”的先进事迹。

  10位最美税务人,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拼搏奋进,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有长期坚守税费服务一线,用税务人的温度和情怀为纳税人缴费人推出一系列高效、便民的精细化服务举措的“超级马丽”;有扎根深山、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工作就是战场,岗位就是阵地”的税务标兵张克成;还有扎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3次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全村群众过上幸福小康的好日子的韩宇南等等。

  学习了“最美税务人”的先进事迹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最美税务人”为榜样,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身要求和准则,落实两办深化征管改革意见,聚焦“四精”,优化税务执法、提升税务服务、加强税收监管、拓展税收共治,充分融入区域发展大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