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问计问需解难题,同心共行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7 08: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闵行区税务局走进“零号湾”开展税企座谈会,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莫唯颖,货物劳务税科、第十七税务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以“零号湾”内的初创科技型企业为主,相关人员就税前扣除、研发费归集、股权激励、发票开具、补贴发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局领导及相关人员逐一进行了回应。同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就生产、效益、投资、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交流。

  国务院常务会议对今年的减税降费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和方向,减税降费再亮“组合拳”,闵行区税务局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精准地向各类企业推送对应的税收优惠政策,做到减税降费落地落实,税收优惠应享尽享,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积极推进新业态下税企交互,高效开展税企交流,畅通反馈渠道,及时回应并解决企业涉税问题,减少企业前进路上的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健康长效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