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疫”线追光 闵行税务志愿百人团闻令而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0: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8日中午,闵行区税务局接区防疫指挥部通知,需增援志愿者支援防疫协查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局党委第一时间响应区委号召、主动谋划落实,助企红色抗疫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

  同心:党旗飘扬 吹响“集结号”

  当日下午3点,区局迅速组建一支由党委委员带队的“志愿百人团”,其中,7名党支部书记,16名支部委员,党员人数占比77%。这中间不仅有初入岗位的新进人员,也有临近退休但主动请缨的老党员,有经历过战争洗礼的转业军人,也有挺身而出的铿锵玫瑰,他们战斗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3月11日,区局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第一临时党支部(莘庄点),现已有5名青年干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在战“疫”一线主动向党组织亮出赤诚之心,用闵税人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同力:逆流而上 筑牢“防疫墙”

  党旗所指,志之所向。全体党员干部快速行动,向险而行,分赴各个核酸检测点和封闭管理小区,形成坚固的参与阵线,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协助社区守牢抗疫最基础的一道防线。

  第一批30名志愿者当日上岗,分赴三个小区,协助居委做好楼道召集、核酸登记、人员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迎着朝霞透过的一缕微光,他们顺利完成工作任务,返回队伍待命。

  第二批20名志愿者9日出发,化身“大白”连续14天志愿小区管控工作。

  第三批10名志愿者、第四批30名志愿者、第五批30名志愿者......在有序组织下,志愿百人团陆续出征。留守后方的干部们也被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志愿精神所感染,由20人组成的“闵税木兰团”主动请战,加入志愿大部队。

  2月20日至3月14日9时,已派出志愿者7批次,共计138人次,累计服务时长4644小时。

  共克时艰,担当有我。闵税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用昂扬的斗志坚守抗疫一线,用爱心与担当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