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春风化雨进课堂 云端税旅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4-28 15: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税宣春风如约至,惠企利民正当时。近日,闵行区税务局组织“闵闵工作室”青年干部为梅陇镇初二学生上了一堂云端税法课,为第31个税收宣传月加力。

  课堂上,闵闵工作室青年干部从“抗击疫情,与税同行”讲起,带领同学们走进税收的世界,了解税收的作用,追溯税收的起源,以故事、案例、动漫等多种形式为大家讲述了税收的原则、增值税的计算、个人所得税七项附加扣除等内容。以扫码二维码模拟的形式,与同学们隔空进行了一场电子发票开具之旅,增加趣味性和互动性,并鼓励同学们一起扫描二维码学习“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并参与知识竞答。课堂的最后,青年干部以4月出版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结束语与同学们共学共勉。

  闵行区税务局与梅陇镇教委连续2年联合开展“陇税苗园”青少年税收知识普及,税宣进校园犹如春风化雨,滋润一届又一届的青少年,把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种子”播撒在同学们心间脑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