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传承百年薪火 争做时代青年——闵行区税务局团委开展青年线上主题讲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闵行区税务局团委于近日组织开展“传承百年薪火 争做时代青年”青年线上主题讲述活动,通过青年视角以小切口反映大政策,以小故事讲好大发展,围绕“青春战疫”“金税四期”“减税降费”等主题,讲述新时代税务青年不负伟大时代,勇于筑梦追梦的精彩故事。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樊永强,和区局108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云端会议。

  会议伊始,区局团委书记张栩鸣带领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以及白皮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张书记从自身理解出发,结合工作经验劝勉青年朋友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明确政治站位;二是要用脚步丈量人民城市,做到脚踏实地;三是要用心感受时代脉搏,把自身成长融入上海发展,鼓励青年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7名代表以青年人的角度讲述疫情支援、值班留守、减税降费和金税四期的故事。

  最后,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樊永强向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青年同志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伟大精神,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人民。二是勇挑时代重担,处处敢为人先。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青年能够为民族复兴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掌握过硬本领,保持脚踏实地。希望青年在疫情当下也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要自觉在实践中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锻炼本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