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提前排摸,跟踪问效——闵行区税务局扎实做好留抵退税工作,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感谢闵行区税务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此次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的顺利完成,使公司能够在2022年度跨过最艰难的时期并能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公司上下员工感激万千。”近期,闵行区税务局收到了来自某投资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感谢闵行区税务局快速准确将留抵退税退到企业账户,解决疫情导致的企业资金紧张的经营困难。

  据了解,该公司在疫情封控居家办公时,由于未参与评级无法达到申请增值税留抵退税的资格,但根据排摸信息,企业将于本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后达标。闵行区税务局了解情况后,及时与企业沟通,准确确定企业实际行业及划型,并在企业评级更新后,第一时间与大厅联系,远程辅导企业准确发起留抵退税事项,使纳税人顺利的获得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款,缓解了资金困难。

  未来,闵行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深入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与上海市重振经济50条、闵行18条措施,守护抗疫成果,助推区域经济快速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