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以主动促协同——闵行区税务局参与“闵行18条”政策企业服务专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本市“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7月1日,闵行区税务局参与闵行区经委牵头召开的“闵行18条”政策企业服务专员培训会,全力帮助各类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做好“闵行18条”的贯彻落实和解释宣传工作。

  “政策+业务”精准讲解税费新优惠。“闵闵工作室”宣讲团优秀青年讲师围绕“闵行18条”中涉及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详细讲解、全面梳理政策实施条件及要点,聚焦“全额退还增值税留抵税额政策行业扩围”等重点工作开展宣传辅导,确保各服务专员明政策、会操作。

  “解惑+响应”精准把握纳税人需求。推动建立“多向直连、走访排查、快速响应”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在企业服务中的基层一线作用,针对服务专员疑难问题开展定向解答,围绕区域企业服务年度工作目标,深入了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优化办税流程,提升政策效能。

  “专业+共治”精准扶持企业再发展。依托区级“以网定站、以站归员、以员服企”的立体服务网格,区局不断聚焦政策资源、畅通纳服渠道,下好企业退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专业棋”,助力形成诉求闭环“闵行方案”,做实做细助企纾困各项工作,在助力企业焕发生机中传递“税务温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