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开展增值税留抵退税、出口退税“走流程、听建议”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08: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到位,7月15日下午,闵行区税务局开展增值税留抵退税、出口退税“走流程、听建议”体验活动,并举行新一届税收营商环境评测师聘任仪式。

  本场活动邀请企业代表和区工商联相关人员深入一线“沉浸式”体验留抵退税、出口退税等事项办理全流程,记录体验感受、听取改进意见。

  活动中,体验者通过电子税务局等网上办税平台“系统亲自办”、第一税务所主要负责人服务全过程“一线陪同办”、货物劳务税科业务骨干带领“深入体验办”等方式实地了解闵行区税务局在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提升效率等方面推出的积极举措。

  随后,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健与各体验师代表召开座谈会。体验师们从政策宣传、办税流程、服务态度等方面对闵行区税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办税体验,提出了4条优化营商环境建议。

  “通过短短1小时的体验活动,我更直观了解到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落实的过程,也更熟悉了税费政策的查询渠道,对于大厅服务,尤其是预约服务,操作简单、快捷便利,让每一个进厅的纳税人都能以最快速度完成涉税事项,真心点赞。”上海南滨江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部翁部长说道。

  下一步,闵行区税务局将全力推进“智慧税务”建设,拓展智能办税方式,助力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最大程度实现纳税缴费便利化,不断丰富“闵闵工作室”服务品牌内涵,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