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参与闵行区“金融服务专委会”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08: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闵行区税务局参与主办闵行区“金融服务专委会”关于企业融资及信用应用专场政策解读直播活动。本场活动由区委组织部牵头,联合区发改委、区财政局(金融办)、金融机构等职能部门共同开展。直播节目开设金融专场和信用专场,并开通现场提问环节,在线观看人次达5.55万。

  在信用专场部分,闵闵工作室业务骨干通过PPT详细介绍2021年纳税信用评价扩围情况,仔细讲解等级划分、动态管理机制和“银税互动”运用,并对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政策要点信息做了全面梳理。

  本场活动是闵行区税务局进一步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探索以“党建+”模式打造政务服务品牌的新举措。下一步,区局将依托闵闵工作室加强对区内企业资金需求痛点难点的了解,积极推动“银税互动”项目,让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用纳税信用“金名片”换回“真金白银”。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加快推进地方经济恢复和重振。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