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闵闵工作室宣讲团”成员加入“新虹人才服务团”

发布时间:2022-08-09 10: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2日,由闵行区委组织部牵头成立的“春申金字塔人才学院”新虹分院成立,这是闵行区首家挂牌成立的春申金字塔人才学院街镇分院,闵闵工作室宣讲团领队谭婷婷作为区局代表加入“新虹人才服务团”。

  新虹分院设立在虹桥国际商务人才港,充分发挥长三角人工智能党建联盟作用,探索“产教融合”培养人才新模式,致力于打造党建引领下,集人才咨询、人才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枢纽型平台。

  未来,闵闵工作室宣讲团将进一步参与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人才港建设,和“新虹人才服务团”形成“组团”服务效应,提供政治引领、涉税咨询、全新组合式税费政策讲解等服务事项,让企业人才享受到更便捷、更专业、更有温度的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