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以“税惠”促消费,闵行税务助力“五五购物节”买买买热潮

发布时间:2022-08-19 11: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盛夏八月,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的“五五购物节”正如火如荼,聚焦“国际消费季”“全球首发季”“全球打折季”等亮点,极大地点燃消费热情。闵行税务积极推动落实退税减税政策,持续优化便民办税举措,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回暖。

  买一送一、免费试吃、超值购物优惠补贴……在“五五购物节”活动期间,虹桥品汇推出“品汇优选”“品汇首发”两大特色板块,打响“进口采购自虹桥、消费体验到品汇”的品牌,并举办“五五购物节”12大标杆IP活动之一的上海咖啡文化周开幕式。

  “购物节开展以来,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明显提高,销售额也有了明显提升。”虹桥品汇负责人孔力说道。针对此次虹桥品汇的活动,闵行区税务局提前预测、主动联系,赴实地开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专题辅导,将税惠好礼“送上门”,远程协同办理发票业务,给予临时发票增量申请流程提速办理,保障购物节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继续助力“五五购物节”,密切关注企业涉税需求,用务实举措为企业注入强大的“税动力”,持续做好购物节税收服务保障工作,为上海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