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送政策,助发展——闵行税务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4: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更好服务“零号湾”初创企业发展,助力新办企业孵化培育,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闵行税务“闵闵工作室”携手南滨江公司联合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举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会,通过对招商人员开展系统的税务知识培训和座谈交流,让招商人员跨界成为“税务专员”,掌握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拓展税收宣传渠道,提高服务区域企业水平。

  本次宣讲会由区局货物和劳务税科主讲,重点围绕增值税留抵退税、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政策以及全电发票应用与操作进行讲解。随后,与会同志移步“大零号湾”社会共治点,区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向大家介绍了“大零号湾”社会共治点的主要功能和定位,并通过大屏现场连线区局12366服务平台。三位与会代表现场体验了与服务平台的咨询和回复,对税务部门发挥税收共治,充分利用园区资源嵌入式服务大加赞赏。

  南滨江公司总经理表示,培训的这几项政策都是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的好政策,对招商工作很有帮助,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多加沟通交流,让招商人员也学懂税收基础知识,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工作。

  依托“政府开放月”,闵行税务将继续通过对招商人员的系统培训、政策宣讲,让他们掌握基本税收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推动服务方式向精准化、精细化转变,实现携手共进、互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大零号湾”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科创湾区”凝心聚力,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