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开展“点亮心愿 情暖春日”欢聚元宵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10: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闵行区税务局延续“点亮心愿”公益品牌,于近日在区局食堂和闵行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先后举办了“点亮心愿 情暖春日”欢聚元宵爱心义卖暨青年家人开放日活动,营造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的氛围。

  青年干部赶在午饭前,为区局食堂连上一条条红线,再布置上一盏盏小红灯,贴上一张张元宵海报,营造温馨而喜庆氛围。午饭期间,青年干部在食堂一角布置展台销售爱心汤圆,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沪疆税青助学活动。

  活动邀请干部职工子女一同参与,全体人员围坐一桌,在欢声中一起包汤圆、制花灯,既有合家团聚之情,又庆贺新春延续。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友清到现场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樊永强与在场的青年干部、小朋友们一起进行趣味投壶、猜灯谜和做花灯活动,共“话”吉祥事,正“添”祥瑞喜。

  “瞧一瞧,看一看,爱心义卖开始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伴随着现场此起彼伏的叫卖声,“559集市”和“秀文路集市”义卖活动也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得到全体税务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爱心义卖捐赠产品种类繁多,包括食品饮料、美妆个护、数码家电等,还有青年干部自制蛋挞、点心。青年们细心介绍义卖产品,许多产品抢售一空。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温暖爱心,丰富职工文化内涵,更是激发税务干部的公益热情,让公益感染青春、让青春绽放力量!闵税青年将一如既往传递爱与能量,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青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