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赴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4 14: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以税咨政”作用,更好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闵行区税务局前往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以下简称“虹桥商务区”)开展税收经济分析走访调研。

  在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虹桥商务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功能布局、产业规划以及重点企业发展情况、税收贡献度等,双方就目前形势和未来规划进行交流探讨。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国内餐饮数字化新零售的“独角兽”企业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税收增减变化作出简要介绍,并表示企业在长期积淀的供应链和终端稳固的优势中得到稳步发展。区局认真倾听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企业关心关切的问题及时回应。

  下一步,闵行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精准落实好各项税收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