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服务区域经济 送好“便民春风”—— 闵行区税务局参加闵行区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3: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统筹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近日,闵行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区税务局联合召开闵行区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闵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友清出席会议并做重要发言。

  闵行区税务局作为2022年虹领服务团的轮值组长,陆友清同志就虹领服务团“集成服务”2.0提出工作目标:一是强服务、重集成。全力提升便民办税“精准度”,全面推行2023年闵行区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闵闵工作室”品牌建设十五条措施。二是强数治、重防范。全面提档征管改革“加速度”,多措并举推动税收征管规范性、便捷性、精准性。三是强责任、重担当。全速提级能为善为“公信度”,对重点园区实行“一局长一园区”蹲点服务,多维度分析纳税人困难,真正把纳税人需求当成我们履职的责任书。

  议程最后环节由纳税服务科科长丁平作《政策、服务、风险》便民春风主题培训,开启全区“党务+业务”能力双提升第一课。

  2023年,闵行区税务局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奋进精神、拼搏担当的工作作风,抓牢关键点、拿出硬措施,深度融合“两融两创”党建品牌和“闵闵工作室”服务品牌,在推动闵行区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税务营商环境新高地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