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召开闵行区教育系统个税汇缴专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03 10: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帮助纳税人缴费人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2022年度汇算,方便教育系统单位员工直达快享税费政策,近日,闵行区税务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区教育系统专场培训会,区局公职律师、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闵行区教育系统各公立学校财务人员160余人参加本场培训会。

  区局个人所得税科就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2022年度汇算政策及操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针对教师暑期参加培训研修、核酸采样证等是否属于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范围作出特别提醒。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各单位财务负责人根据实际操作提出相关问题,税务人员都进行逐一解答。

  后续闵行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开展税收宣传辅导活动,持续从满足纳税人缴费人个性化需求发力,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确保纳税人缴费人能知晓政策、有操作指引、可享受红利,进一步打通便民惠民“最后一公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