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便民“春风”常吹拂 服务惠民暖人心——闵行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1: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3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更好地发挥税收宣传月效应,精准速递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近日,闵行区税务局在科技绿洲企业服务阵地支起税务小摊,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提供“一对一”涉税咨询等方式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税务人员主动向前来咨询的纳税人讲解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和今年新增的个人养老金扣除等相关政策,耐心指导纳税人开展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申报、个人所得税APP收入明细查询以及补退税等操作。“平时忙于工作,对个人所得税方面的政策了解不多。今天知道有税务局的老师前来服务,正好趁午休时间前来咨询一下,解决我的疑问。”纳税人对税宣活动连连称赞。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超150份,解答纳税人问题80余个,辅导纳税人APP办理申报并补退税10余人次。下一步,区局还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心关切,确保各项便民利民的税收政策切实惠及每一位纳税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