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赴区内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7 16: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闵行区税务局前往区内重点企业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紫竹高新数字创意港有限公司和点真互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感谢区局多年来的大力指导,并就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愿景作了详细的介绍,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发票升版、授信额度等困难,并咨询涉税风险、个税扣缴等问题。区局认真了解企业关心关切,耐心倾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企业遇到的涉税难题及时回应。

  下一步,闵行区税务局将立足于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要求,不断优化税收服务模式,持续提升税收工作质效,继续跟踪了解新业态企业需求,聚焦企业成长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通过税收政策赋能,加大辅导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