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中学生税收参观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每个人都是纳税人,每个人都有义务纳税,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高桥中学高一(13)班的古丽扎提·巴拉提同学参加了税收体验活动之后这样感慨到。

  4月16日,浦东新区保税区税务局联合高桥中学开展了税收体验活动,组织来自该校青年党校的53名同学参观了办税服务厅、税务咨询室、12366纳税服务热线,还参加了税收发展史、新中国税收史知识讲座。另有10名同学分两批安排到了综合服务岗、申报纳税岗、税控管理岗、个税咨询岗,以及热线监听岗等5个岗位深入体验税收工作,在青年学子心中播下税收种子。高一(6)班的郁佳莉同学就表示,通过这次的活动体验,对税收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使“纳税”两字在脑海不再模糊,我们有义务多了解税收知识,支持国家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