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第三十税务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8日上午,第三十税务所党支部率全体党员来到川沙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浩气长存”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纪念仪式,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哀伤和崇高的敬意。在烈士陵园志愿者的介绍下,党员们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打开了那段光荣的岁月,重温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为国捐躯和解放后在保卫祖国、抗洪抢险斗争中光荣牺牲的378位烈士长眠于此,大家深深感受了革命烈士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继承先辈遗志,进一步坚定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税务工作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