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第三十税务所认真开展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8: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29日下午,第三十税务所根据纪检组的工作布置,结合所内实际情况,早动手、早安排、早筹划,采取措施认真开展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重申要求,严明纪律。组织全所干部、协税员深入学习区局下发的文件精神和宣传材料,明确提出节日期间税务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积极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二是提高认识,责任到位。要求全所党员和干部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廉政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及时发现和防范可能引发不正之风的苗头性问题。杜绝干部侥幸心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廉洁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三是加强教育,筑牢防线。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学习区局下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和案例通报,并开展了讨论,提要求,明纪律,增强干部廉政意识。发送廉洁过节短信提醒,让廉洁文化渗透到节日生活中,确保党员干部不触碰“高压线”,过一个节俭务实、风清气正的五一端午节日。

  区局纪检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给三十所全体干部提出了此次警示教育教育活动的要求:“警示教育以预防为主,严管就是厚爱,每位干部要体会和理解领导的良苦用心。在新的一年里,全所干部要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常戴紧箍咒,筑牢防护堤,争取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纳税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