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第二十三税务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3: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5月7日,二十三所利用远程教育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在线收看“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纵览党史”视频课程,课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梳理了百年多难磨砺的中国共产党辉煌与挫折并存、挑战与希望共生的100年历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一百年是如何走过来的,需要我们认真学习,细心体会,深刻感悟,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感悟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的实践相结合产生的思想伟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一系列战略举措中带领全国人民继续前行,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