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经伟副局长赴第三十四税务所开展绩效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7 13: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经伟副局长率办公室领导及绩效办有关同志到三十四所开展绩效考核工作调研。在听取所负责人就所内人员管理情况、绩效考核办法、申报征收情况、业务相关指标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后,经伟副局长表示:一是充分肯定三十四所多年来平稳有序、稳中有进的工作态势,同时就近年来车购税申报征收工作量激增情况,探讨了量化考评个性化指标的可行性。二是强调要在新形势下,积极做好经济分析,盯紧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重点事项,要认识到三十四所作为浦东唯一的车购税征收所的特性和优势。三是希望三十四所在持续做好车购税日常征收工作的同时,要善于挖掘工作中的特点和亮点,加强与区局职能部门的工作联系。四是鼓励三十四所把握机遇、乘势而为,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多的优势,扬正气、鼓干劲、争上游,持续打造好一个充满干事热情,积极进取向上的工作团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