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展红色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7: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6月22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身临其境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三十税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足迹,前往张闻天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党史,锤炼党性。

  张闻天同志,是老一辈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张闻天革命史绩陈列室共陈列史料照片300余幅,各种资料、实物350多件以及张闻天一生所写的600余篇、2000多万字的文稿,较全面地反映了张闻天同志从诞生、求学、走上革命的道路、在总书记领导岗位上、在经济建设和外交战线工作及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追求救国救民真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一生。一件件展品与照片有序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充分感受这位老一辈革命家的赤子之心以及对祖国、对人民、对革命事业的忠诚与无私奉献精神。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张闻天塑像前,高举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响亮的话语久久在耳边萦绕,党员们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过了一次党员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无怨无悔奋斗自己的一生,凝聚起开启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